豆极也爱眨眨眼

梦想起航
@L舟亢航航航老公公😋

孕期(十一)






勿上升,上升祝你与心爱的人不孕不育,和ss子孙满堂

文中一切不符合实际不符的均为方便行文










“喂,航子哥,能帮忙找看一下小宝吗,你总你是知道的,我最近和他有些问题,就拜托了,航子哥”

“不是张极,你又和季总搭上什么事了,还有我弟一东北大汉,能自己在家吧”

“内个,就是,季总这事是因为......别告诉小宝奥”

“不是,那你就去AZY找几个特保啊,他们来了我也打不过”

“我请了,就是张泽禹这刚怀孕,我害怕,所以帮忙照顾一下,而且这次的孕初期比当年的狠多了,麻烦航哥了”

“不是,我是服了你们俩了,我刚整完我们公司内部的事,还没来得及休息,幸好下一个合作是和苏哥的。还有张极我告诉你,季总这事最好除根,要不有你好看的”

“知道了哥,麻烦你了”

“行了,我去你们家了,这件事你不应着急,事情做细一点”










张泽禹的身体条件校长也知道,为了自己学校名牌教师着想,给他孕假,产假和月子假安都延长了而且一起放了










“咚咚咚”

“谁呀”

“你哥我,左航”

“呀,昂子哥,稀客呀,挺久没来的了,快来快来,最近念极老捣鼓你”

“呀,念极,想舅舅啦,在家里有没有气你爹爹呀”

“念极没有,念极可乖了”

“嗯,念极真听话,晚上舅舅给你们做小蛋糕好不好”

“好!”

“好!昂子哥,我要芒果的”

念极一脸无语=_=

“好”

左航看着许久未见的弟弟,又一次踹了崽,瘦了。从脸看到了...赤裸裸的脚!!

“张泽禹,你知不知道这是夏天,没有地暖,你还怀着孕,给我穿鞋去”

“诶诶,哥,我去我去,念极还在这给我留点面子”(念极:不关我的事)

张泽禹无奈的穿上那双鹅绒拖鞋,唉,真的很热!!










“哥,我想...我想去游乐场可以吗”

“好,等会吃完午饭,我带你和念极去游乐场,好不好”

“好!念极要去游乐场,年纪也要照顾好爹爹!”










张泽禹真的如张极所说的,这一次怀孕妊娠反应真的很严重,尽管是清淡的粥,喝两口也能让他吐的如脱水般。但是张泽禹害怕,害怕这个孩子也想也想上一个一样离开他,吐完连忙又回到桌上继续大口的吃着饭。左航看到这自家弟弟这样,不禁心疼起来了









(游乐场)

“哥!哥!我要玩海盗船!”

“爹爹,上面说怀孕的人不能玩”

“真的,张泽禹,你咋还没一个小孩懂事呢”

张泽禹本来就脸皮薄,那他和自己孩子比,瞬间恼羞成怒,走向猛男必备——旋转木马,左航见状跟了上去,把后面的念极忘记了

“叔叔你是谁啊”

“叔叔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说着,陌生人拿出一个不起眼的香薰放在张念极面前

“不......好的叔叔”

“嗯,真乖”

下了旋转木马,张泽禹觉得身边少了点什么,什么呢?对,吵闹声,来自念极的吵闹

“哥,哥,左航!念极呢”张泽禹几乎是哭着说出来的

“念极不就在...唉,念极呢,小宝你先别”

话还没说完,张泽禹撒腿就跑走了,他又忘记自己肚子里那位了

“念极!念极,在哪里啊,爹爹在这呢,你出来啊”

跑着跑着,突然眼前一黑,张泽禹用仅剩的一丝理智护住了肚子,晕了过去,幸好这是左航赶到了,一把抱住他冲向医院










(医院)

“没太大问题,孕夫只是情绪波动太大加上剧烈运动,调理调理就好了。我说啊,你们这些小年轻,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来打胎啊”

“嗯,好的医生”

同样的话,同样的嘱咐,左航已经第二次听到了。

“喂,航哥,念极怎么被内个姓季的带来了,算了,告诉小宝,我会把念极带回去的,让他放心就好”

“嗯,小宝醒了我会告诉他的”

“怎么,你们现在在哪,小宝怎么了”

“没事,在医院,就是刚刚找念极累到了,你快点把念极带回来”

“知道了哥”

过了不久,左航刚好提着饭盒进来张泽禹醒了。

“左航,念极呢,找到念极了吗”

“小宝,别激动,注意一下你肚子里内个,念极在张极那里,咱先吃饭好吗”

“可,可是”

“小宝,张极是谁啊,你还不行呀,他能带回念极的”张极不可以,我也可以帮助你。可左航没敢把后半句话说完,他们已经不是当年的他们了,‘都怪你张泽禹,要不是你,我现在应该都结婚了’左航想










“季总,我觉得要不......”








————————————————————




今天凌晨我也不能确定我会不会更新,但要是有思路的话我尽量赶出来~欢迎食用文章哦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