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极也爱眨眨眼

梦想起航
@L舟亢航航航老公公😋

孕期(十二)





勿上升,上升祝你与心爱的人不孕不育,和ss子孙满堂

一切与现实不符均为方便行文

后面三亓和苏朱只是会很少出现,但这章就打上tag了哦










“季总我觉得既然张泽禹是张极的软肋,这孩子又是张泽禹的软肋,为何咱们不从食物链顶端开始消灭呢”小李(是另外一个小李)

“好,那他做毒品试验,后天开始”

这二人丝毫没有注意小李身上的监听器,包括他自己,看着录音的张极点了点头

“Tina,这个,律师函”

“好的极总”

虽然说毒品是有专门公司研发的,但是季东升开的是一家保健品公司啊,想想,一个保健品公司内部拿人体做毒品实验,不就是为了见效强促销量吗,但是以这种方式做出来的保健品谁敢吃呢,还是卖给老人小孩的,他良心不痛吗?主要是还拿他儿子做实验,本来还想让他多活几天,这一句话直接让张极放弃耐性。

“警察,不许动,季东升是吧,跟我们走一趟,还有这小孩也带着”

“警官,他是我儿子,是被他们绑走的,我就带回去了”

“好”

最终判定死刑。这一举动轰动了整个商业圈,一夜之间不止收到了多少合作,几乎是两天,排名第五的公司瞬间变榜一

“哟,这不极总吗,你苏哥这合作有兴趣吗”

“我亲爱的苏哥,大可不必这么笑,我害怕”

“五五分,我不多要,可以吧”

“好嘞苏哥”(卑微小极)

“一个第五一个第一,唉,极弟,你航哥我这个第十的...”

“别,航哥,我受不起,谢谢这期间对小宝的照顾,这个合作你七我三”

“极弟爽快,今晚我请你吃饭,张泽禹吃不惯外面的,回家我给你俩做”

你以为咱苏哥在听他俩说话吗,不,他在吃朱朱包的豆腐!!










“豆极,昂子哥,回来啦”

“我想死你啦宝贝儿”

张极刚想过去抱一下他一周没见的小宝贝儿,但是

“念极,想没想爹爹啊,来爹爹抱”

(张极:什么意思哦,你俩才两天不见)

说一下啊,文中今天上午小宝出的院










左航看着那两人的打闹,看了看自己给张泽禹的备注,还停留在将近十年前的“best lover—宝sir”

又看了看眼前这一场景,想想是时候该换备注了

“张泽禹小朋友”笑了笑,哪怕身份和当年不同,我也能把你保护的很好










“咚咚咚”

“谁呀”

“我,敖三,我得把我们的特保带回去吧”

“呀,三爷,无事不登三宝殿,何况这还不是三宝殿,说吧,什么事,把我们的简大经济追到了”

“不愧是航总,猜得真准。”

“所以...”

“极总,听闻你家那位和我家简亓很熟,所以就是,后天我求婚,帮一下”

张泽禹一听叫自己帮忙,嗖嗖就跑过去了

“小宝贝儿,别跑,别老忘记你自己的身体”

“张极,你说的好像我不称职一样,我没忘”

“好啊好,没忘”

“咳咳”敖三清了清嗓子。

“嫂子,后天你吧简亓叫来好不好,我要求婚,地点很特殊,在他办公室,可以吗”

张泽禹想自己咳了这么多年的cp终于成真了,想都没想就同意了,毕竟就算让他端茶倒水都愿意,可是你看我极爹他连多白,白到只能看见他那口大白牙和白眼仁










这天到了

“亓哥,你带着以清他们来玩玩呗,挺久没见了”

“不行,工作”

“简哥,亓哥,简亓哥哥,求你了,自从我怀孕这三个半月你就没来看过我,你好狠的心啊”

在职场上生龙活虎的简亓在私下也禁不住这样的“攻击”

“行”










“叮咚”

“好久不见,我的简哥”说着就想一个熊抱扑上去

“小宝,别”指了指肚子

“哦,好吧,昂子哥一回来给咱做饭,要告诉你们昂子哥做饭可好吃了...”

总之我们小宝说了很多,包括关于念极,肚子里内个和...之前的小小宝。说到这,简亓自然的吧张泽禹往怀中带一带。很快我们的小宝就调整好了心情

“简哥啥时候要一个娃儿啊”

“工作,算了吧,我看敖三那滴沥啷当的样子,也不着急,就放放吧,反正刚在一起没对就不是嘛”

“简哥不想要我还想当干爹呢”程以清突然插了一句

这时,张泽禹手机想了,来电人是“昂子哥”......






————————————————————




大家早上好啊,最近在嗑三亓,不好意思带上了一点,后面尽量极禹夫夫待在一起时间久一点。


还有就是,点我主页看看内个新的合集!!@Blle穗 这个大大的,是老朋友,但是,我睡了一觉醒来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个文笔和我截然不同的 合集,不知道那边的书粉;能不能接受得了


这个大大也很好的,大家去读读她的文哦!


还有我哩老朋友照顾好自己哈,不多说了,晚安💤💤💤

评论(2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