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极也爱眨眨眼

梦想起航
@L舟亢航航航老公公😋

【论坛体】转校生竟然和校草有一处!!(番外2)



应某两位朋友的要求,次章依旧为论坛体,但主左邓极禹哦

勿上升,上升祝你与心爱的人不孕不育,和ss子孙满堂








1l楼主:听说了吗,十七班有个转校生,上来就坐校草旁边了,校草还没拒绝!!



2l:什么意思哦,他们认识吗,这就双标了??



3l:为啥不拒绝就......



4l:你可能不知道,我们学校的校草有个定律,不管是谁都基本不想要同桌,因为可能觉得有同桌麻烦吧



5l:接上楼,至于为什么说是基本上,因为我老公左航就是个意外!!



6l:楼上醒醒吧,咱昂子都说了,内是他对象,小心左航大半夜暗杀你



7l:怕啥子怕,胆子要放大,左航就是我老公,管他同桌是谁呢



8l你左哥最行:不是,楼上内位联网了吗,有lian说我是你老公吗,我发动态都没看,还有,我有主了,快领证了!!



9l夹心没有饼干:左航,你给我过来一哈,我告诉告诉你,不是说不公开的吗,你还把我屏蔽了?!一个月!!



10l你左哥最行:别,夹心,不要嘛~



11l夹心没有饼干:两个月,我回屋了



12l:左航耙耳朵



13l楼主:咱貌似...偏楼了



14l:感谢楼主提示,那就请您详细说一下吧



15l夹心没有饼干:别为难群主了,他不一定知道,我和左航也刚知道不久。左航,扶我起来,你给他们阐述一下,内俩人不能乐意自个说



16l你左哥最行:得嘞



17l:发生了什么我不说,我是个纯洁的娃子



18l:我也是,我啥都不知道



19l:+1



20l:+1



21l:+1



22l:+1



...

...

...

...

...

...

...



63l:+身份证号



64l:@夹心没有饼干  人呢??



65l你左哥最行:打字呢



66l:内个,校草都谁啊,我咋啥都不知道



67l:

我老公!!学习颜值都是巅峰!!

(os:原图作者在上面了啦)



68l你左哥最行:左航我老公,别瞎说



69l:咱这个楼说的是内个校草啊



70l楼主:哦对,我忘说了

张极,咱大学第一校草,咱极爹一出马,左航都得怂



71l楼主:

刚转开的,叫张泽禹




72l楼主:

邓佳鑫,也就是前面左航的配偶



73l:这俩娃给他俩白瞎了



74l帅气了啦~:闭嘴



75l你左哥最行:闭嘴




76l夹心没有饼干:行了啦,来啦。我也知道的不多,两个月前,张极告诉我们他有对象了,两个月后转来,应该就是张泽禹了,但是,据我和左航调查所知,他俩至少处两年了!!而且,应该doi过



77l帅气了啦~:三年!你说少了!



78l楼主:极爹,你啥时候来的



79l帅气了啦~:看二十分钟了,张峻豪,我告诉你你完了!



80l睁着眼的小宝:行了,张极,这不早晚的事吗。还有,大家好,我是张泽禹。对了,张峻豪你消停点,张极狠起来了可不向着你,要不我腰得费



81l楼主:恶人夫夫



82l帅气了啦~:有本事你就找个对象,切。小宝~



83l睁着眼的小宝:滚



84l帅气了啦~:得嘞。



8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6l:张泽禹做我老公!!咱不要张极了!!



87l夹心没有饼干:据前方报道,公寓内有人运动



90l你左哥最行:张摩尔,封楼你快跑吧,顶多还有一小时了,能跑到哪去就哪去吧



91l楼主:谢左哥提醒




————————————————————



                       —此楼已封—



92l:啥玩意,我刚来



93l:不止你一个








————————————————————



好啦,番外二结束啦,下周一甩链接!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