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极也爱眨眨眼

梦想起航
@L舟亢航航航老公公😋

孕期(十四)






勿上升,上升祝你与心爱的人不孕不育,和ss子孙满堂

文中一切不符合实际的均为方便行文








“三爷,公司那边...”

“没事,就是你这人太散,还没我们AZY的特保好呢”

“那就麻烦三爷再找看几天了,拜拜挂了”

嘟嘟嘟......

“什么人啊这是,我,算了,跟亓亓说一声吧,他最近应该跟着阿大吧”敖三想








(医院)

“小宝,航子哥,吃饭了”

“张极,我不想吃”

也许是因为现在胎儿大了之后顶到胃了,张泽禹现在根本吃不下

“小宝,乖,吃完奖励你几个亲亲”

“不要”

“羽西的随便选”

“成交!”

在一旁因为车祸昏迷好几天的左航打开了第二碗盒饭,默默的注视着一切,打开了相机,随机打开了一个绿色的软件,经监控调查,是以L开头的APP

航航子要吃小鱼干:

朋友萌,自家弟弟在病房就这么对待一个出完车祸刚醒的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单身人士!!

(作者:名字是因为我想吃小鱼干,还有原图见水印,场景就自行想象啦,想p一个来着,结果写作业前忘保存了,全没了。还有航航子千万别有某绿色APP!!)

“张极,别闹,昂子哥还在呢,他刚想没多久,别刺激他”

“好吧~_~”(张极:小极委屈,小极不说,小极怕刺激某位姓左人士再次晕倒)

“咳咳咳,隔壁两个收着点,咱俩没隔一道墙哈,我能看见”

张泽禹瞬间红了脸,张极见这么可爱的小宝能忍吗?不,他不能,但是他必须得忍!只好护住张泽禹的后脑勺向前是他们的距离产生负数(自行象形)

“张极,起开,你去找昂子哥吧,今个我不想见着你,麻溜利索的我告诉你,要不回家鸡毛掸子伺候”

张极不舍的走到左航床位边

“没事,习惯就好,以前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这样”

“航子哥,你说什么,张泽禹和你在一起?”

“没什么,就只之前借住我家,顺嘴了而已”

对话声很小,只有他们二人听得到。张极接到合作方电话后,点了饭交代一声就走了。

“或许没有那次意外,内个孩子出来后应该姓左吧”左航想着想着,困了,丝毫没有注意从眼角流到嘴角的泪水

“咸的”

说罢,转头睡去








“这个两个病人可以出院了,你是他们两个的家属吧,来签下单子”

“嗯好,马上来”








(出院后)

“念极,放学啦,快到爹爹这里来”

“爹爹,呜呜呜,爹爹,爹爹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爹爹和爸比都不理我了,你们是不是更喜欢肚子里的弟弟”

“念极小朋友,你知道吗,爹爹很爱很爱你,但是肚里的弟弟他太淘了,他在爹爹肚子里乱动爹爹会很难受的,所以爸比和爹爹都要哄他让爹爹好受一点对不对,念极小朋友都没有让爹爹难受,爹爹当然喜欢念极小朋友啦”

“真的吗,爹爹,那我哄哄小弟弟爹爹会不会更好受一些啊”

“念极小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爹爹,他踢我,他是不是不喜欢念极啊”

“怎么可能呢,念极小朋友这么可爱对不对”

张泽禹看着自家儿子因为最近的事情变得敏感,不由得鼻头一酸,其实刚刚肚子里的小小宝踢得很用力。








“念极,爸爸回来了,你看我给你带什么会开了?”

“小蛋糕,谢谢爸比”

“极宝~老公~我的呢!”

“给你的小蛋糕,答应让你调羽西的,一会记得订单发我哦”

说完就亲上了,念极小朋友也是乖巧的进了屋子,看着小猪佩奇默默地吃着小蛋糕(念极:习惯了,习惯了,都随他去吧,跟爸比和爹爹争宠,可能不仅我,就连肚子里的弟弟都得冒着生命危险吧)








转眼间,七个月了,该去逛逛街给小小宝买点什么了

“张极,我和芝心夹心天润还有昂子哥出门买些东西,刷你的卡哈”

“去吧,注意安全啊”

“好”








(商场)

在街上他们四人护着张泽禹有说有笑的走着,直到中午进了餐厅

“你好,你是张极的内位黄脸婆??没想到这么胖”

“你......”

“张泽禹是吧”

“不是,大姐,管你p事了。不是张极桃花多我知道,但我看你是大王花吧,贼臭一个。”左航

“就是就是,我家宝哥胖?看看这细胳膊细腿的,这是孕肚,羡慕直说,我们还嫌他太瘦了呢”朱志鑫

“还有,人家已经合法了,百度搜一搜脑子也不至于这样”邓佳鑫

“要不我送你套哈利波特,别沉迷于霍格沃兹了,脑袋清醒一点,你没有魔法,勾不住人家荤”陈天润

“你...你们...算了,小李,去JY”(日常客串小李)

走后

“她去JY干嘛,张极又不在,不是三爷在吗”张泽禹

“鬼知道呢,东西买完了,咱回家”左航








“三爷,你说啥?谁来了?”

“......”




————————————————————



天啊,救命,我好困=_=,可以单更吗,放心回补的,晚安啦!其他人出场率低的就不加他发了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