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极也爱眨眨眼

梦想起航
@L舟亢航航航老公公😋

孕期(十三)






勿上升,上升祝你与心爱的人不孕不育,和ss子孙满堂

文中一切与实际不符的均为方便行文










“喂,您好,是左航家属吗”

“对,我是他弟”

“哦,好,那麻烦您来中心医院一趟,在十分钟前他出车祸了,来办一下手续”

“好,医生,马上来”

挂了...

“简哥,念极拜托你了”

“小宝慢点,我让达西送你去,他就在楼下”

“麻烦简哥了”

说完,张泽禹头也不回的随手拽一个外套就走了










(医院)

“医生,一定要救活我哥,拜托了”

医生点了点头,看着眼前这位三十不到的孕夫,看样子五个多月,就把他安排在手术后左航要进的病房里了。由于左航出车祸这件事只有张泽禹和简亓二人知道,而张泽禹又不好麻烦简亓,就自己一人照顾左航三天

“小宝”

“爹爹”

“简哥。念极!你们两个来干嘛啦,念极在家听没听简亓叔叔的话啊”

“念极听了,念极可乖了”

“小宝,睡会儿吧,我看着他”










此时我们的极总在干嘛呢,在处理季东升的后事,倒也不是很难,但的确很复杂,需要保密,断绝外部交流。张极为了保护我们的小宝也就认了(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后面会出番)










“张极,你人呢!快过来照顾你家小宝,念极还有左航,程以鑫宋玄他俩赶新通告有酒局我得去,你麻溜的,小宝和你哥现在情况可不太好,快点来,我盯不了多久”

“好,好,马上来简哥”

在几个分钟前,张泽禹突然恶心的想吐,但是这已经快六个月了,怎么说也不会有反应了吧,但张泽禹没多想,到头就睡了。这是简亓拿着饭进来,想叫张泽禹吃饭来着,突然发现张泽禹脸上面带潮红,好烫。叫来医生,想都不用想,张泽禹发烧了。简亓想了想,敖三告诉过他今天就能联系到张极了,就给他打了电话。










刚得到通讯的张极听到这消息,马不停蹄的就往医院赶

“行了,交给你了,我得忙工作了,没大事就别叫我了”

“谢简哥”

“唔...极宝,极宝你好坏啊,呜呜呜呜...你最近都不陪我”

因为张极怕张泽禹插手,想上次一样,就没告诉他实情

“好,极宝坏,极宝以后天天陪着小宝可以吗”

“好,极宝说话算话哦,对了,我去看看昂子哥”

“好了,你发着烧呢,和念极呆在这里吧”

怎么刚从昏迷中醒过来的左航见到此幕,真想去霍格沃兹学一下一切皆空(左航:礼貌吗,我一风流倜傥的翩翩美男子,为何收了如此待遇)(作者: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管啊)










“喂三儿,公司那......”

“张极......”







————————————————————




这篇相对于前两篇有点少哈,今个太困了,也不知道为啥

评论(12)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